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感谢有你们

今天,我闲着在屋外望天空
天气很好,天上朵朵白云,偶尔还有凉风吹过
突然心情好了很多~
想起昨天之前,缺血的我已经疲惫不堪
在昨天输了两包血后,我又恢复了体力
每一次,我都是这种感觉
当别人的血流入我的体内,我在心里想着,我还得经历多少次这样的感觉
是最后一次吗?还是一辈子?我真的不晓得
但我肯定一点,我是真心的感谢那些愿意捐血帮助别人的人
因为有你们,每个缺血的病人靠着你们的血,才能顺利存活下去
当你们的第一滴血流进我的身体里的那一刻,我的身体感到是多么温暖
仿佛体内每个细胞每个器官都被滋润了,是一种重生的感觉
每次经历这种过程,难免都会觉得不舒服
但是那一点的不舒服
和你们捐血时所承受的痛楚和那种牺牲自我的精神相比之下
又算得了什么
我别无要求,是因为我已学会感恩
最近,我忽然有种想法
我的体内流着不知多少人的血,那我不就和那些人有了血缘关系吗
这是一种奇妙的想法,可我想,它是事实
现在看着左手背的那个针孔伤口,我又想起了许多许多个不愉快的回忆
每个不愉快的回忆,都给予我宝贵的人生观
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两包血的份量足不足够维持我现有的体力
一切,只有让它顺其自然了
我,真的累了...
最后,再一次,感谢有你们...

7 评论:

匿名 说...

有时候我还蛮心疼你的,你年龄比我小,却必须承受我不曾体验过的痛苦...打针经验却数不清,但是我很佩服你的坚强,你的坚强真的让人很惊人啊!坚持到变成我的偶像了啦.可是说真心话,我认识你之后,真的很开心.说恶心话,就是老天爷给我一个超棒的好友,而且还是一个非常好的倾诉对象....所以说你一定要努力坚强下去,要知道'先苦后甜',你曾经受过的痛苦一定不会白费付出的.因为你是给我们最好的天使(很恶心,快吐了ho)...(p/s:看完这篇留言不要在学校讲好不好,因为我会害羞啦,拜托啦...)

Cherry C 说...

妹妹我来啦XD
我当然会想念你的你是我最疼爱的妹妹吗
天天都在想^^
你也是啊想到我就找我没想到我也要找我呀XD
哈哈
永远支持妹妹XD
每次看到杰伦就好想看到你太搞笑了XD

p/s:楼上是我妹妹的偶像哟顺便提醒有爱就要说出来吧不要害羞谢谢你怎么支持我们家妹妹呀XD

匿名 说...

哈哈...惠惠小姐,我是你妹妹的麻吉啦..而且是同班同学,所以只要是关于朋友的事情,我们都会关心到底啦...你妹妹说你有留言给我,我就很好奇一下lo,hehe...

Cherry C 说...

同班同学那我就应该认得你lo XD哈哈
可以爆一下身份吗哈哈
最喜欢你这样的性格很关心朋友不错不错

Cherry C 说...

哈哈把你的Blog变成聊天室我才不好意思叻哈哈
开心妹妹又来我的Blog留言XD
相信没有人比我更想你了哈哈
很少有见面讲话的机会真是伤心><
你也是努力读书呀不好偷懒哦一起拼XD
如果有人欺负你就跟我讲
我帮你会抓他去监牢坐哈哈

匿名 说...

想要了解我啊!你可以去我的个人空间http://y.yeeyoo.com/wanyee/或http://wanyee.yeeyoo.com,全部都是真实身份...不信可以问你的女儿..hehe

Cherry C 说...

去看了你的部落格
好有感触感觉上你是一个很开郎的人
哈~加油~
不知道你知道我是谁吗呢哈哈
有去看我的部落格应该就可以知道了^^
hehe
妹妹不好意思啊又来把你的Blog变成聊天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