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一个感人的网络爱情故事

第一次相遇...


我们的大头贴...

你最爱看我画画...



一起看流星...



圣诞节吃火锅...



直到...
你走了...



我决定...


把我们的故事画下来...
到现在我依然会常常想起你...
想着我们的过去...
我爱你!

5 评论:

匿名 说...

这故事在哪找的啊!介绍给我吧!hehe

Angel 说...

这是别人电邮给我的啊..
故事已经在这里介绍给你了..
哈哈!

Cherry C 说...

画得不错
不知道是真的故事吗呢

匿名 说...

是哦...好浪漫lei,好羡慕哦!对了,惠惠小姐的部落是什么啊!

匿名 说...

hihi~nice to meet you~
nice story^^
路过留下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