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逃不过

明天就是抽骨髓的日子..
我在默默倒数着余下的一分一秒..
莫名的恐惧感正一步一步侵蚀我的心理..
无数次的骨髓穿刺化验..
对于我来说早该已经麻木..
但为何害怕的感觉一次比一次更甚?
我想, 它也许真是我永远难以承担的苦痛..
我始终逃不过这一天..
无能为力, 无法改变一切..
只有默默忍受..
尽最大的能力用意志来解救我脆弱的心灵..
听着周杰伦的音乐..
渐渐给了我一点勇气和信心..
庆幸, 多年来一直是他的音乐给我鼓舞和力量..
希望这力量能伴我熬过去..

2 评论:

匿名 说...

不知道要说什么。。。打从心里支持你吧。。。不要太好怕,用平常心对待吧。。。。说不定这一次的治疗可以医好你的病,所以有时还是要想开一点,往好的方面去想吧!加油,你一定会没事的。。。不要忘了你还要和我们一起出去玩的哦!我期待那一天。。。。

Cherry C 说...

大姐又来了
最近真是忙晕了,一来到妹妹此Blog
看到您又将要受苦
我的心是几万个不愿意
再说也帮不到你删除您的痛
只愿您可以早日好起来
痛的日子不会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