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乐#



1126 我诞生的日子终于到来啦XD
哈哈..今天和去年一样
过得很开心也很幸福
因为得到了许多朋友的生日祝福和礼物
没想到
朋友们这么有心思^^
太感谢他们了
不过 最让我感动的还是他们的祝福和关心
友谊间的祝福是无价之宝
永远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所以 这一天
我会把他们的真诚祝福带进我的梦乡
好好的发一场甜甜蜜蜜的梦
这次虽然没有蛋糕
但是 父母已经表明了他们对我的爱
我的心里也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我知道父母的爱才是最珍贵的

今年唯一一年我被迫在考试中度过生日
虽然有点惨
但是生日就应该快快乐乐的
不为考试影响心情
所以 我决定做个快乐的寿星婆 ^.^
今夜 就让我默许三个愿望吧
.......*许愿中*.......
好啦!希望我愿望成真咯XD
嘻嘻 祝我生日快乐!

3 评论:

Cherry C 说...

我来留盐了XD
哈哈
家人,友人的祝福比什么都来得珍贵
这才是真正的幸福我也替你感到非常开心
好好享受这个生日吧^^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17岁生日快乐XD

匿名 说...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首生日歌想要送给一个大眼睛,短头发,有个性,不做作的女孩。。。。哈哈。。。在这边祝福你。。。。应该祝福什么????太多了。。。(觉得太啰嗦可以不用往下看的)。。。

~身体健康
~开心常在
~幸福美满
~没有烦恼
~桃花运佳
~笑口常开
~体重增加
~赶快变肥
~没有烦恼
~永远聪明
~永远可爱
~永远爱佛
~没有仇人
~善良持续
~常常想我,哈哈
~时常联络(送给我们的)
~友谊永固(送给我们的)
~幸运常伴在你左右
~与周杰伦早日相逢,哈哈

wahahahahaha,我真得不能再写下去了,再写的话你会被我弄疯了!!!哈哈。。。。ok...stop liao...haha!

匿名 说...

哈哈~我的是祝福一堆..礼物很少=,=
不过今年生日最大的愿望就是华文拿A
不过感觉要破灭了
哈哈....生日快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