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魔杰座~

大家好 我回来了..
是时候回来整理我久别的家园了..
心血来潮 换了个全新的背景..
乍看之下 真让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呢..
这大概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背景了..
酷酷的说~ 哈哈~ :p

高中会考 已经近在眉睫了..
心情在不稳定中..
害怕和紧张 你们能不能别再来袭击我?
让我好好做最后的冲刺 把书读好
没想过一定要考到优异成绩 只想要顺利过关
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
因为我了解 知足常乐..

不说这些了..
现在就来跟大家分享我到手已久的魔杰座专辑啦^_^
这专辑我早在18号那天就拿到手了..
超兴奋的说..哈哈
迟来的分享 但总算弥补了我的诚意
不啰嗦 快来看看这些从台湾运过来的'好货色'吧 XD

铁盒酷炫版登场

铁盒打开是一个纸盒包装

歌词本

CD+DVD

龙战骑士贴纸

魔杰方块

扑克牌里的周杰伦图片:小丑和骑士

扑克牌的背面图像




<专辑简介>
这张魔杰座专辑
周杰伦再次发挥创意
利用魔术师与小丑的对决概念
把它们融入了这第九张专辑的主题之中
而专辑名称<魔杰座>
是取自周杰伦所属的魔羯座谐音
在J式的音乐世界里又诞生了一个新星座
打造另类音乐风格 穿插魔法和小丑把戏
加上龙战骑士威风凛凛的登场
魔杰座 绝对是一个能让人耳目一新的最佳作品!

专辑曲目:
1)龙战骑士
2)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3)蛇舞
4)花海
5)魔术先生
6)说好的幸福呢
7)兰亭序
8)流浪诗人
9)时光机
10)乔克叔叔
11)稻香


呼~想了好久才完成以上的专辑简介..
希望能达到让人心动的效果吧 哈哈 ^^
听完这张专辑..
我的感觉只有一个..
太好听了~
首首动听歌曲都是我的最爱..
有好多曲风上的新尝试..
曲风的新突破 J式风格却依然不变..
这就是所谓的'依然范特西吧' XD
哈哈..
而且 拿到了魔杰方块和扑克牌..
真的太让我开心了..
这些珍藏 我想到我老了那天还是会保留在身边的..
最后推荐大家 有空就去听听这张专辑的新歌吧..
你或许会喜欢..


分享完毕 下回再见~

2 评论:

匿名 说...

walau

好多附赠品

羡慕ing

匿名 说...

wa sei,那么快就拿到啦!!!无奈的说:又是周杰伦。。。看你的偶像的专辑有那么多用具。。。。相约那天一起出来玩牌啊。。。。。。哈哈,魔方块也不错。。。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