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受罪...

今天开始,我的生活将增添另一种背负...之前我曾提及多年来输血的次数逐渐频繁,不久前在医院的检查报告显示我体内的铁质已经超越极限,(注:人体的红细胞含有铁质)我因为输了太多血,导致体内铁质不断增加,这对心脏及肝脏功能有一定程度的影响,所以我必须依靠一种电子仪器把体内的铁素排出来。

今天早上,我就在医院开始我未曾有过的体验。在还没开始之前,护士反复的教我怎么安插仪器的过程。因为从今以后,每个星期共五次,我都要自己在家里动手做,直到我体内的铁质量恢复正常...等我和我妈学会了每一个细微过程后,护士就开始要安插了。这种电子仪器安装着一支针筒,针筒里面放的是药水,有一条细管连接着细针,是必须插入我的肚子里面的,这样才能通过细针把药水灌入我的体内,再经过肾脏的过滤把铁素从尿液排出来。开始时,我真的很紧张,我的心脏怕得剧烈跳个不停,护士要把细针插入我的肚子里,紧要关头,我本能的抗拒了一下,身体不由自主的退缩回来,护士在一旁叫我不要害怕不要抗拒..最后,我还是乖乖让她把细针插了进去。

我看着她捏起我肚子的皮肉,把那针一点一点插进我的肚子里面,虽然之前已经涂过了麻痹药膏,但我的痛觉丝毫没被麻痹,我只觉得一阵刺痛!妈在一边协助着,当细针插进我的肚子后,一个不小心被推到,针又掉了出来!这下子我‘啊!’了出来,这实在是要了我的命..然后..再一次,针又重新被插回我的肚子里。忍受了两次痛楚,先前被刺过的位子还留出了些许的血..我隐隐感到那块肚子的皮肉慢慢肿胀了起来,伤口附近摸起来也硬硬的。

想到以后我还必须挂着这个仪器,我的心情很沉重..我的肚子从今天起就要常常受罪了..我知道,老天你还是不肯放过我。好!所有的痛苦我都承担,这么多年来,我有什么没尝过?就算挂着这个仪器,我照样还是正常人,我不会变成怪物!


我放上两张照片
看了大家就会明白我所说的那种仪器是什么样子
至于肚子部分就免了



2 评论:

匿名 说...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相信这是上天给你的考验,相信我吧!老天爷不会那么残忍对待一个好人的。。。

匿名 说...

要加油,加油哦

坚强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