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杂记

这星期是考试周,假期又在后头赶上了。所以我正努力为考试做准备。
最近都长时间没来更新,让我觉得有点对不起自己的博客。
其实我也开始挂念这里了。
回到这里,我心里有好多话想说,但千言万语又何从说起?
就从这里做个开端吧。。
某一傍晚,我在睡梦中醒来,赫然察觉自己的牙龈流血,
那时已经变成了一小团的血块(估计是流出的时间久了所凝固在那的)
我连忙起身告知父母,然后跑到洗手间冲洗自己的牙齿。
但是,无论漱了几次口情况显然没有改变。家人替我担心之余也无计可施。
吃过晚饭后,我的牙龈仍旧不停的流血,一直到晚上接近十一点了,
父母认为不能再拖下去,就连夜带我到医院检查。
当时我的心情焦虑不安,我害怕住院,忍不住就哭了出来。。
那晚,我就在紧急病房住了一夜。
我?坚强的在紧急病房里熬过了一晚,
确实让我有点难以相信,因为医院是我的最大禁忌!
经过一些治疗,我的牙龈才真正止血。来匆匆,去匆匆,我又告别了医院。
现在想起来,嘴里充满血腥味的感觉实在难受,
这是我永远都无法忘却的记忆。
在不久前,我又发现我的鼻子流出少量的血丝,
但我并没有告诉家人,因为害怕他们担心,我第一次隐瞒了自己的健康状况。
我想,我的身体已经逐渐恶化。
突然发现,生命居然可以脆弱得连一点小办法都于事无补。
<我每天都在祈祷,企盼你给我一些微笑>
这是我心里对健康说的话,可它究竟听得见吗?
我只好希望如此。
医生说我的病情已经不能再拖了,
也许年尾我会到吉隆坡做一个最彻底的治疗。
该时候做个了结了,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不会放弃最后一线希望。
8年的痛苦生涯究竟还是要在这一次做个了断。
我不怕危险也不怕死亡,
因为我还有好多事要做,
我还要继续支持我最爱的周杰伦,
我还有爱我的家人和朋友!
就算要我把命运作为我的人生赌注,那也无所谓,因为我只想赢不想输!
大病魔,等着迎战吧!

4 评论:

匿名 说...

我非常非常期待你健康的归来,到时候再痛快的玩一场...希望到时不会再次擦身而过...写部落是自由的,多久都没关系啦...真的很希望老天爷听到你的心声和保佑你的健康....

苏雯 说...

我相信你会好起来再跟我这几位朋友封快的再班玩。。那你要加油咯,咚咚

苏雯 说...

我相信你会好起来的,像往常一样再班上风狂的玩。。加油咯别放弃,咚咚

Cherry C 说...

我自己也是太久没有来Blog了
今天一来就来这里看看你的BloG^^
无论如何你是行的
你的坚强真的是非常的厉害
我的偶像我的妹妹我的朋友
你一定能健康的回来
那时我应该还在香港记得要时不时告诉我你在KL的近况哦回来我请你吃你要吃的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