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面对不完的医生

似乎星期一已经变成‘black monday’了。近来我在医院的预约都是安排在星期一,这让我开始对星期一感到反感。私人医院、政府医院,到底哪个好一点?私人医院--金钱永远排第一。政府医院--免费,服务态度/时间却有待加强。我这人是出了名的急性子,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等待的滋味,但没法子,我必须强迫自己学会忍耐。我想这是打从在医院‘受尽煎熬’开始。今天我又和医院见面,往两个部门看诊,首先牙科,再来内科。

未满18岁的我在牙科诊所内一直被人当小孩看待。柜台的护士一直用一种相当怪异的眼神看我,工作人员又一直找我老妈签名..'You are under age,we have to ask your mom to sign this form'耳边响起这句话,我心里想,难道我只差一岁成年就不能签了吗?当时老妈还在另一边帮我取验血报告,所以她不得空。他们又问个不停,我心里顿时觉得很烦躁。何必如此麻烦,学人话哉,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叫我立刻签下不就行了,不过是一张表格而已。等到轮到我的时候,坐在扶椅上,我的心情突然有点小紧张。牙医了解了我的一些情形,知道我的牙龈常有流血的问题,她并不敢轻举妄动,只是为我检查了一番。我猜想这也许是血细胞的问题,与牙齿无关。

看完了牙科,我就到隔壁的内科看诊。这一等,足足给等了三个小时。我说就是慢性子也会等得变成一个彻底的急性子。三个小时呀老阿妈的头发都给等得白光了..谁能忍受这样等,这已经不止一次,每一次都是这个样子。我已经等得近乎疯狂。我的挂号明明是5号,但是他们却前后不分,后的让他前,前的让他后,你说这可是公平?连其他病人也等得唉声叹气。可怜的肚子一直等到下午两点多才有食物喂饱它。政府医院,免费服务也不必这样折磨人,我们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生物。看了内科,医生又给我带来了一个坏消息。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坏消息。我,又要再抽骨髓了。这已经是第几次?我数不清了,我只有无奈,无限的无奈。昏迷的滋味又在后头等着我了。这次抽骨髓寻找匹配骨髓的对质,为了医好病,我一定一定咬紧牙根熬过去...
I will still fight for my health 阿弥陀佛,我知道祢会保佑我的,谢谢。

1 评论:

Cherry C 说...

面对健康问题
耐性真的是要有但是人的耐性也是有限公司
还记得我以前发烧2个礼拜还没有好
医生一个换过一个药也吃到怕了
还是不会好连神也去拜啦也是不会好
最后去专科照了X-rays才知道原来我的肺发炎了
需要住院
住院期间...肺发炎要每天定时打针
每天护士会来跟我做一个嗯...也算是打打敲敲的动作吧哈哈哇好痒...因该是要让肺的炎消吧哈哈
是私人医院...贵是贵了点没办法当时情况不好不能拖啦爸爸每天都在医院看我啦大便小便都是他弄。。哈不知道叻小学吧不觉得害羞
这是我病得最重的一次啦吃药都吃到怕
出院了还要吃12瓶的消炎
病人可不好当
怎样都好怎 样苦都好路还是一样要走
唯有咬紧牙根熬下去
等待,医院,输血,抽骨髓都是你8年来走出来的路
我只能说心痛又是心痛
虽然我不能帮你减轻你的病痛
但请准我承诺我的无限的支持
可以伴你走这一段非一般人可以走的路
替你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