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牛年Happy~


转眼已是除夕夜了..吃过团圆饭,心里深感幸福。每年只那么一次,对世上每个华人家庭深具意义的一餐晚饭,象征性的农历新年传统,也同时拉近了每个家庭成员的亲情。对那些游子来说,这更是特别重要。正所谓家和万事兴,没有什么比一家团聚来得更重要了。下午和姐姐去买了一些新年物品,外面下着细雨,突然想到,我已好久没和姐姐一起出去逛街了。今天心情也特别好,和家人有说有笑的,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顿时都给抛掉了。牛年,非得好好庆祝不可,正式告别了读书生涯后,此次新年再也不必烦恼开学的事情了!能够尽情吃喝玩乐的心愿终于可以在今年实现啦。这真是人生一大喜事~哈哈。再过几个小时就是年初一了,我最期待放炮竹烟花的时刻也即将来临,想到这就特别兴奋^^ 2009年我就为自己和所有华人送上新年祝福。祝我也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顺利、幸福美满、财运亨通、牛年大吉大利!希望大家能忘记过去,迎接未来!HappY ChiNeSe 牛 YeaR~


Jay也来祝福大家咯~不过是酷版的,哈哈!

1 评论:

匿名 说...

對你的故事有興趣把它化為文字,可否聯絡我?hleep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