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哈哈。让大家久等我的更新,在这里郑重说一声:不好意思!这段时间,我确实失踪了很久,也不晓得自己在干什么,日复一日的过,无形中又变得懒散了。足不出户似乎和我扯上了关系好久,直到最近,内心世界开始慢慢向我展开咆哮,闷慌了的千万个细胞最终发出警报,于是。。我。。爆发了!要不是父母带我出外散心、透透气,我想我迟早会变疯子。呆在家里这么长时间,走到外面,不由自主,猛吸那新鲜的空气,顿觉体内的细胞又重新得到滋润了。购物和逛街,也让我的心灵得到莫大的满足。

下午,我跟着姐姐和外婆去买鱼,在某住宅区的附近。我儿时的保姆也和我们一起去。第一次陪他们买鱼,我却发觉这当中其实也是一种乐趣。俗话说得好,老人家吃盐比我们吃米多,只见外婆和保姆熟练的挑选新鲜的鱼,是好是坏,他们一眼就看清楚。姐姐偶尔帮忙问价,我则在旁静静看着。在那里看见各种各样的情景,刺鼻的鱼腥味阵阵扑来,无数个苍蝇环绕着飞来飞去,各种各样的鱼类、虾、苏东、蔬菜、甚至糕点,小贩和顾客的表情,而且还遇到了一个诚实的小贩,每个带来不同的感觉和心情,我一一收录在脑里,才有机会像此刻这样,通过文字和大家分享,呵呵。

话说回来,我现已在学习驾驶当中。初步学习泊车,有时反应略显迟钝,还会做错某些步骤,如今,我已真正掌握了当中的诀窍,能控制自如了。明天,教练就要教我那最后一个技术,就是上坡的部分。然后,接下来就会集中在ABC路的环节了。希望我能够应付一切,老天保佑咯~ 说到这些,我忽然想起了一件发生在我身上的笑话,哈哈!

话说第一天学驾驶,教练并没有事先通知我时间,那天早上我还在甜甜的睡梦中,突然他来到我家,哔哔哔的不停按喇叭,把我吓醒。。我穿着睡衣跑出去,连牙都没刷,头发乱乱的,我告诉教练我刚睡醒,什么都还没准备,他却说不要紧,说什么也要我上车!我无可奈何,只好跟着他到我家后面的空路学驾车。当时,我真的觉得丢脸尽了,我的第一课竟然在这种情况下,简直丑死啦>_< 而且,这种事还发生了第二次,都怪这教练的坏毛病,常常不通知就自己赶来,这样不令我出丑都难啊。那次,幸好我及时换了睡衣,胡乱整理了头发,但还是和上次一样,来不及刷牙。。现在想起来,我自己都忍不住要笑,哈哈哈!笑话完毕 XD

今晚,8点45分的飞机,我哥要回来了。。哈哈,一星期和我们相聚,再回去新国考试。我们家又要增添多一份热闹啦。就此结束这篇帖,下回再见!

2 评论:

Cherry C 说...

充满懒的心情来update Blog
看到你update真的好吓一跳的说
哈学车要加油喇
have a nice day 88 XD

婉瑜 说...

哈哈。。。很好奇你穿睡衣的样子!!!一定cute死我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