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一個人的享受

一個人駕車的感覺真爽快。多日未碰过我的"小宝贝”了,压抑的驾驶欲念终于在今日得到释放。

一個人奔馳在公路上,无忧无虑,自由自在,體驗專屬的速度感,路上的风景也瞬間变得煞是好看。

聽着音響連續播放偶像的最新專輯,隨着歌曲哼唱,把音量扭再大也無人干涉,真是痛快之極吶!

一個人做自己喜歡的事兒,是莫大享受,是幸福無比的。

這一刻,時間好似已經完全屬於我一個人。

不再有外界的喧囂,不再有討厭的嘴臉,不再有惱人的煩事,不再有任何一切不愉快。

只陶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隨心所欲,隨欲而飛..

是的,在自個兒的世界裡飛翔遨遊.. 這是所有人類一直都嚮往的,心靈上的最高境界。

在鋼琴課上要求老師教我彈一首期盼已久的抒情曲,正中課題曲子同樣是D調。

為此小小歡喜了一陣,好戲卻留在後頭。

此曲在車裡已經聽了無數遍,沒料到在課後歸途中,電台再次播放這首歌曲。

霎時令我莫名亢奮,心情愈加快活!

層疊的感覺油然而生,同樣一首曲子反复在不同情況聽見..

原來我還與它特別有緣,不自覺對它的喜愛又倍增不少。

一個人的享受,莫過於踩着油門越過無數風景,嘴裡哼着最喜歡的音樂。

握著方向盤,我一路向北,意猶未盡的聽完這首周杰倫的《說了再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