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一个永远无法忘怀的惊喜

今天可说是在我人生中最最特别的日子 。任我怎么想也想不到我那班充满神秘感的朋友们会偷偷摸摸的瞒着我提早为我庆祝生日。
而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是这小小的生日会并不只为我庆祝,还有两位朋友(也分别是在11月生日的朋友)我们一共三人,在这充满惊喜和快乐的一天,同时接受朋友们的生日祝福,这真是我无法预料的,那种心情和感受,非笔墨能形容。大家唱完生日歌,我们三人,在朋友们的催促下,由我开始,在点好蜡烛的蛋糕前,第一次为自己的生日许下心愿,然后吹熄蜡烛,接着耳边响起一阵掌声。然后轮到其他两位朋友许愿。许愿完毕,我们便切蛋糕,然后大家开开心心的边聊边吃,并在欢乐与温馨的气氛下结束这场“派对”。
p/s 我知道你们也许会看到这篇文章,我想告诉你们,这是我一生中吃过最感动的一次的蛋糕,虽然距离我真正的生日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这早来的祝福使我感到无比惊喜,真的感谢你们,给我带来的一个美好的日子,我是第一次和朋友庆祝生日,还有那份最合我心意的礼物-周杰伦的海报,太开心了,要万分感激你们给我的关怀和心意,祝福我们友谊万岁!


我的生日礼物 :)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切蛋糕咯~猜猜哪个是我的手?是长袖衣的那个喔XD淑雯准备分蛋糕给我们吃大家开心的吃蛋糕咯~
和我同月生日的(左起)淑雯与凌惠

1 评论:

匿名 说...

生日本来应该高兴的嘛,我们给你一个美好的回忆,就是希望你以后偶尔想想这个美好的时光,要知道,你过得并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