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歌名串烧|杰然不同``无与伦比

闭上眼睛,专心聆听,J的声音,寻找前世的记忆;睁开眼睛,看头文字D,点火释放刺激,听着音乐飘移,为低调而沉思,这就是生活节律!! J式音乐有魔力,断了的弦不断旧知音。夜曲的古典旋律多年后因你而再一次响起。~~~~ 脑海的幻觉层浮现出Jay那无与伦比的节奏蓝调(R&B),麦芽糖勾起皎洁回忆的涟漪。~~~~ 这里没有懦夫,却有本草纲目,全对音乐自负。米兰的小铁匠打造极神秘的半岛铁盒,佩着嗜血的无影双刀安静坐在八度空间里品尝爷爷泡的茶。快乐在青石板上,伴我去到梦想的远方。~~~~~ 一九七九,一月十八,一记龙卷风吹来华语乐坛,一场蓝色风暴就将掀起。你穿上印有三年二班黑色毛衣,在威廉古堡里捕捉弦乐,征服了即使用双截棍也无法战胜忍者;驯服了梯田上凶残的印第安老斑鸠。驾着AE86,你很听妈妈的话,对嘈杂的人群潇洒挥一手,J然不同!~~~~ 晴天那天,心雨却不停的下,你拨动反方向的钟回到过去,听孩子们学十一月的萧邦,含糊唱着夜的第七章——止战之殇。就是那胜利的乐!~~~~ 前奏犹如绿洲上的水草星晴般闪动,随风飘来的七里香,是甜蜜抑或忧伤?刻着楔形文字的泥板上,记载有风化千年的文明和苏美女神像。音乐的轨迹远在千里之外,勾勒一幅三千七百多年前的醉人画廊。~~~~ 历史在续写,爱在西元前外婆叶惠美,早已发如雪将军身上的逆鳞掩护我离开四面楚歌的年代,在上海一九四三暗号找寻可爱女人娘子。我们的同一种调调你听得到菊花台迷迭香味道,弥漫在J调的古堡!~~~~ 瞎逛园游会黑色幽默的借口。我回来了,可又不得不坐火车叨位去一路向北。爱没有对不起,范特西有D调的华丽,演好你自己的偶像剧,以父之名唤醒沉睡的神经,一首东风破完美主义伊斯坦堡,拆了斗牛场;农夫作困兽之斗还被烧毁土地跟村庄,风干泪后终于拿起枪:最后的战役被打响!~~~~ 狗儿汪汪汪,照片拍拍拍,我的地盘我主宰,全都退后别乱来,转世别再投错胎,相见不如齐来fight!依然范特西的目的在于练习红模仿。~~~~ 孩提时戏水的淡江湖畔,如今成了圣地珊瑚海白色风车在转,千年前的一天曾在墓地里一记龙拳击溃半兽人,用浪漫手机拯救了濒临爱情悬崖简单爱。陪你去看彩虹,想表白却还是开不了口如果你只是爱情的武器,那我宁愿它是不能说的秘密她的,我好喜欢,搁浅的红色叶飘回树上,模糊的眼泪融化了悲伤~~~~ 周式杰出伦调,绝对精彩绝对屌!给你完美的JAYCHOU!~~~~

2 评论:

Cherry C 说...

你的blog太多jay了其他歌手的都没份真是个super fans 啊
过来这给你支持以后会多留言哦
你也多都留言给我哦我会很开心的哈哈
happy holiday

匿名 说...

帅哦...